减肥博客
首页 | TAGS | 我如何减肥 | 健身减肥 | 燃烧脂肪 | 如何保持身材
  • 吃太多红肉伤害眼睛?

  •   许多人喜欢吃红肉——就是在烹饪前呈红色的肉,猪肉、牛肉、羊肉、鹿肉、兔肉等大多数哺乳动物的肉都是红肉。红肉中有丰富的铁,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锌、维生素B12等。最新研究显示,吃太多的红肉可能把失明的危险增加50%。一周吃10次牛肉、羊肉或猪肉的人患失明的概率,比一周少于5次的人高近50%。 

    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26日报道,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研究人员,在13年里跟踪调查了5600个年龄在50~60岁之间的健康男女志愿者,根据志愿者们所吃的红肉和鸡肉的量,在研究结束时同原先的视力检查结果做比较。结果发现,吃太多红肉的志愿者失明的危险增加;一周吃鸡肉至少三四次的人,患早期老年性黄斑退化症的概率,比一周只吃一两次鸡肉的人低57%。研究人员说:“吃太多红肉可能是早期老年性黄斑退化症的一个危险因素。” 

      吃鸡肉似乎有助于预防老年性黄斑退化症。英国皇家眼科学院的发言人提醒说:“需要说明的是,这一结论的证据还不充分,不足以让我们给公众提出任何建议。”老年性黄斑退化症通常影响50岁以上的人,症状是眼内新血管出血,产生疤痕组织,破坏视力。

  • TAGS:
  • 作者:管理员 时间:2009-4-22 来源:网络 人气:

热门TAGS


相关推荐

热门新闻

版权所有:减肥博客 www.209m.cn 2004-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站长QQ: 951969697 粤ICP备05096685号